close

現在市面上有無數和釋放情緒療法,我自己去體驗過不少方法,我最推薦的方法是情緒密碼,為什麼我會推薦情緒密碼?

 

  1. 簡單性:這套療法的方法和流程非常簡單,雖然簡單卻可以很有效率的和潛意識溝通,幾乎九成以上的人都可以順利用這個療法幫助自己幫助別人。

 

  1. 方便性:情緒密碼使用上非常方便,最簡單的搖擺大家都可以入門,比較進階的肌肉測試也不難,練好以後出門在外釋放也很方便。最重要的特點是,情緒密碼不只可以幫助自己,也可以很容易地幫助別人。藉由代理人測試,需要療癒的對象不在身旁也可以療癒。我自己是療癒過台北和台南的距離,而且效果非常好。

 

  1. 比價性:情緒密碼上課的費用,其實和某些療法的老師幫你療癒一兩個小時的費用差不多。如果要讓人幫你釣魚,到不如自己學會如何釣魚。療癒自己不是一次就會完成的,療癒和洗澡一樣,是我們一輩子都會用到的。

 

 

  1. 用心:雖然老師可能一個人能力有限,但是看他每次上課都會很認真的回答問題,上完課也可以在LINE群問或是臉書發問,也會把重點和覺得有幫助的資訊分享給同學,把他的療癒經驗都告訴我們。我是真的覺得這麼熱心的老師真的非常少。

 

 

這是我的第一篇推薦文,我會在分享情緒密碼一些簡單的使用方法介紹,後續也會介紹一些其他的療法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去看看情緒密碼這本書。

图片搜索结果

 

https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4180320856

arrow
arrow

    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