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部落格成立目的是想讓大家了解自我療癒的方法

為什麼自我療癒是重要的呢?

  1. 我們可能突然身體不舒服當下又沒辦法馬上看醫生
  2. 我們可能內心有些負面情緒,一直放下不下。
  3. 我們身體的日常保健
  4. 我們可能工作很疲累,想讓身心都放鬆。
  5. 有時可能是看醫生都不會好,想試試看不同方式。
  6. 看到家人朋友深陷某些問題,身體非常不舒服,想幫助他們。
  7. 要一直買魚吃,不如學會自己釣魚,金錢和時間都會節省很多。

 

通常是我們的身心已經感覺到痛苦,所以我們開始尋求一些方法來幫助我們。療癒可以使我們身心得到安慰,讓我們的身體恢復健康,但是我覺得更重要的是,我們藉由療癒更加了解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,在日常生活中,我要怎麼做對自己才是好的,才能自由自在的過快樂的人生。

 

這個部落格會有些什麼資訊呢?

  1. 食物療癒
  2. 營養保健食品療癒
  3. 情緒釋放法
  4. 花精精油的身心放鬆
  5. 運動放鬆
  6. 療癒經驗分享
  7. 花精及放鬆服務、療癒服務

 

療癒的方式有非常多種,我覺得常見的方法,都可以嘗試看看,例如食物療癒有水果,保健食品維他命C,如果是非常冷門的,建議就不要隨意嘗試。上述我覺得最容易被忽略的是情緒療癒,因為情緒影響很大,卻總是被我們忽略。我還會放一些,我療癒的個案還有一些自己嘗試的心得,讓大家參考一下。最後是花精商品還有放鬆服務和療癒服務,如果身體很痛苦,沒辦法自我療癒,也需要有人幫忙療癒一下。

 

以上是部落格方向的一些想法,可能會有一些調整,希望這個部落格對大家的身心會有幫助!

arrow
arrow

    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